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

重現經典的手工車廠:Kemper Fahrradtechnik簡介

Kemper Fahrradtechnik成立於1988年。自一開始該公司即致力於以最新的技術重新生產單車史上的傳奇:Pedersen單車。除此之外,該公司尚以革命性的設計生產一系列貨運用單車,並大量外銷至荷蘭等國。目前該公司尚生產許多與眾不同之特殊車架,以滿足不同顧客的個別需求。

Kemper車廠座落於一個環境清幽的小村落中,一棟有三百年歷史的農舍裡。就在這樣的古雅氣息圍繞之中,Kemper生產與販售一系列與眾不同的客製化產品。而四週的田野及鄉間小路,則是該公司最理想不過的試車場地。

 
該公司認為,單車規格上的客製化之外,車架必須要符合車主的身材,才能達到理想的騎乘姿勢,也才能獲得完美的騎乘樂趣。除此之外,該公司不只是販售新車,同時也維修各種廠牌的單車,甚至老車的保養翻修也在服務範圍之內,讓喜愛單車的人都能替他們多年心愛的鐵馬伙伴找回新生。

除此之外,該公司尚於幕後為數家國際知名單車廠牌設計、研發,以及原型車製作等。而該公司許多設計上的創新,也廣為知名車廠所採用。在瑞典、荷蘭等國的最著名的幾家車廠,其大部分產品皆是由Kemper所設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