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[開箱] Kemper-Pedersen Comped


望穿秋水,這個上頭寫著德文的箱子,最後終於平安無事地來到店裡了。它是全台灣第一台,也是全亞洲除了日本以外的第一台Kemper-Pedersen的Comp車架。



開箱囉!從氣泡緩衝材中隱約透出的鮮橘色,相當誘人。


全部拿出來,隱約看得到一堆管子。


扯下包裝,本尊現身了!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?

Comped車架的全貌。這樣子車架前叉加座墊重約5KG。以1890年代的設計來說,真是輕得驚人。不過今天是整整一個世紀以後的2008年,大部分車都比它輕吧。




不太起眼的KFT小型頭標。台灣版正式上市時會改用更漂亮古典的大盾牌型黃銅頭標。


喜歡老鋼管嗎?這才是真正的老鋼管!你可以數數看一整台車總共有多少根管子,多少個焊點!

如今已經很難看到的鋼管車架用的可調整式水平勾爪。這是喜歡復古的車主指定的勾爪。其實以現今燒車架的精準度,根本就不需要調整螺絲。不過看起來是有比較帥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